close

每次來台南,絕絕對對必吃的一餐就是老厝1933!!!!!

隱身在萬華街裡的舊房子裡,是朋友小酌情侶約會的秘密基地

那天台南超級無敵冷,但客人們依舊願意冒著寒風坐在外面(嗯嗯為了好吃的燒烤我當然願意~)

亞當先生穿得像要去登山(就是那位插腰紅衣先生)

傳統的三合院改裝成餐廳

很喜歡裡面復古簡單的裝潢~

 

 

真的超喜歡這間店的風格~~~小細節裡藏著好多小巧思

菜單在此!!!看我們豪不客氣的點了一堆,難得來總是把自己當成牛有八個胃

雖然老厝1933的單價相較一般燒烤店來得高,但我只想說,高的有理值得啦~

將將將將~~~第一位上場要隆重介紹的是>>>我當初被吸引來的初衷,豬油拌飯!!!

vivi偷偷的在角落觀察內場製作豬油拌飯,哦~先淋上幾圈豬油再淋醬油接著再打上一顆蛋黃

真的是世界無敵霹靂好吃,蛋黃攪開後伴隨豬油與醬油的香氣將米飯裹的又濃又滑,單吃三碗都沒問題!

一定要跟最愛的他合照一張~(亞當先生:威~那我咧?!)

緊接著上場的是~鹹豬肉(90元)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肥肉但我真的超愛的!

烤的噗滋噗滋的鹹豬肉配上旁邊的大蒜白醋,喔!我的天!好吃到要升天啦!

來張肥滋滋的特寫(明天再減肥)

第三位上場的是~烤米血~(40元)

別看它烏漆媽黑的,老厝燒烤功力真的不得了,米香Q彈有嚼勁而切醬汁超級讚

看到隔壁有人一次點四份滿滿一盤報出來好羨慕喔...(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,啊啊啊)

吃了米血一定要吃一下他的好兄弟啊!烤甜不辣~~~(30元)

恭喜甜不辣榮登排行第三名(第一豬油拌飯第二鹹豬肉)

他的厚度真的不容小覷,咬下去會立馬噴出幸福微笑

吃點海鮮吧!!!烤秋刀魚(60元)

最最喜歡他酥脆的外皮但是juicy的內裡

淋上檸檬汁沾上胡椒鹽超級perfect!!

ㄟ vivi ~~你們是爆龍喔一直大魚大肉的!!

有啦~這不就來一盤杏包菇了嗎~(60元)

我到現在還無法忘懷他的味道

外皮烤得微酥,閉上眼享受一口咬下爆發出的汁液與香氣...

不錯不錯這樣這雌有均衡了吧?(自我安慰一下)

好啦~前面一連串的褒,要來報告一下貶的了

在這最後的最後要來介紹一下烤雞腿肉(100元)

Hmm....這道就差強人意啦,有點貴份量又不多,肉質普普有太太油膩

但想試試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喔~(我對不起你雞腿肉

 

這其實是我們第5次來老厝一九三三了!每次我從台北下來就是會吵著啞當先生帶我去吃~

之後再慢慢跟你們分享更多美食!下次見~

 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1巷27號

營業時間:17:00-1:00(請務必事先訂位喔!!不然要等很久的!)

arrow
arrow

    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