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台南,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穿梭在小巷內尋找傳統早餐啦~

我就是個超級蛋奶控,餐餐必要有蛋或奶或起司才會滿足~

所以今天!我就要來介紹一家我內心排行前三名的台南早餐店!!阿杰手工蛋餅!!!

 

在五妃街上的阿杰手工蛋餅,招牌非常大且醒目

一大早來就是滿~滿的人潮!!而且生意好到還有兩個店面了呢!

營業時間雖然到中午12點,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還是建議你們早點來呀~~~(早起吃早餐多美好)

店內牆壁大大的字眼~貼心的阿杰怕顧客等到不耐煩

沒事啦~我們了解~為了吃到傳說中鼎鼎有名的蛋餅,當然願意等啦!!!!!

奉上菜單!!!我真的超級有選擇障礙....

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,怎麼辦啦我真的好想要有100個胃喔!!!

在理智克制下,我們最後點了拔絲起司手工蛋餅(35元)火腿蛋幸福飽堡(30元)焦糖牛奶起司厚片(30元)小杯微糖熱豆漿(10元)

趁等餐的空檔出去拍張照~

 

喔買尬!!!!來了來了!第一個先來的是我最期待的拔絲起司蛋餅~~~~~~~~~~

p.s.阿杰的筷子都是採用環保筷,一份餐只附一雙

手工製作的餅皮一咬下去就能與一般機器製作的區分出來,

有淡淡的小麥香,而且皮厚又QQ的,也不會有油膩感

看~這個牽絲程度!!!!!亞當先生吃到停不下來啦(威~留一點給我啦~)

這個拔絲起司蛋餅,我給他10分中的10分! 他的起司多的恰恰好,濃郁的很舒服,不會有吃到最後的膩感

再來上場的是火腿蛋幸福飽堡,

可別以為阿杰只有蛋餅好吃呀,他的漢堡一樣讓人驚艷!

為什麼呢??

 

因為~你看,裡面給的廖一樣非常豐富又實在

蔬菜的部分有厚厚的生菜還有一整片完美的番茄,

我特別喜歡的地方是,它裡面部會加一堆美奶滋或是番茄醬,吃起來很清爽,享受有蔬菜與火腿蛋原始的美味

我說阿杰真的很懂我吃完鹹食就要吃甜食的胃口順序耶~

這個厚片可是一點都不平凡,除了我們平常常見的花生、巧克力、奶酥之類

他可是焦糖牛奶起司厚片喔!!!

到這裡!!我要跟拔絲起司蛋餅說對不起!!

因為我愛這個厚片跟愛你一樣多啊~~~~~~~~~~~~~~

他真的好吃到我跟亞當先生不斷的搖頭又閉眼讚嘆(浮誇雙人組)

焦糖牛奶醬非常香甜又濃郁,但又不會到太甜有負擔的感覺

再配上一片要融不融的起司.....才剛吃完我已經想念啦

阿杰手工蛋餅其實在台南已經是一家人氣非常高的早餐店,

可是還是非常可愛的誠徵客人~

哈哈~誰受的了啦~~~好想在台北幫你開一家分店呀!!!

  •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43號
  • 電話:0985966719
  • 營業時間: 週二- 週五:6:00 到12:00 週六- 週日:7:00 到12:00
  • Vivi美味評價:
  • 想要再訪程度:

真心推薦大家來台南必定要早起吃阿杰!

下次見~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