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幾年全球燃起蔬食熱潮,原因眾多,有宗教信仰關係、環境保育或是不忍心殺害動物之類的原因

不管怎樣~我都覺得吃素是一件很好的事!!

我是因為看了國家地理頻道的洪水來臨前Before the flood,還有另一部也是李奧納多監製畜牧業的陰謀 點我直接進入影片

深深被裡面所表露的事實給震撼到.....覺得就算不能改變全世界,至少先改變自己!

以前的我真的是無肉不歡,一餐沒有肉我就會像沒吃飯一樣

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我覺得蛋白質很重要(因為一直很想要長胸部又不發胖~)

然而!!!!我卻忽略了素食其實擁有更健康的植物蛋白,

比起動物蛋白,植物蛋白少了那些動物賀爾蒙或是一些化學藥劑,反而能給我們更健康的蛋白質

植物性蛋白有哪些呢~? 像是豆腐、豆干、豆漿、堅果類、紅豆等

如果可以的話,牛奶及起司最好也少碰....

因為牛奶的真正學名其實是"小牛生長液",是給小牛喝讓他快快長大的..

所以我們人類如果攝取太多,我們獲得的都是不屬於人類的養分,體內當然引起衝突,就會引發疾病

雖然話是這樣說...我現在還無法完全戒掉牛奶與起司呀!!!!真的太煎熬了世界上太多美食都有牛奶起司

能做的...就是一點一滴慢慢慢慢(ㄟㄟ要講幾個慢?)的少吃然後戒掉

不需要勉強自己每天每餐都要吃素,但是如果一天一餐吃素,或一個禮拜三天吃素,

一樣是有再為地球做一點點的改變(畢竟要從暴龍本性瞬間變成長頸龍真的很難)

而相信我,久了之後你就會漸漸習慣,甚至會發現吃素的種種好處!!!

之後~~~~~~~`~我會陸陸續續分享一些好吃的蔬食餐廳~

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偶爾吃吃素,幫助自己也幫助地球淨化身體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素食 蔬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